阅_清风入鞘太太的《泡泡的功用》感想

感谢清风太太创作了这篇文。

《泡泡的功用》给我的感觉就是细水长流,绮罗的内心活动描写得很细腻,而通过他的眼睛让我看到的爆轰之间的感情又非常让人安心,而社会的舆论也令人揪心。

都说文字能够体现作者的内心,我在文字里感觉到了您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而被你赋予了存在的绮罗也同样富有生命力,他会因为感到自己个性的无用而颓然,会因为和朋友的小矛盾而后悔,他还会下意识地用个性去护住轰避免他受伤害,会在有网络舆论伤害两位英雄时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坦诚自己的目标,英雄有各式各样的,我认为这样真实的绮罗毫无疑问是一个勇敢的英雄。

这篇文里虽然对爆轰着墨不多,但是每一次出现都是点睛之笔,买蛋糕和坦诚关系的段落我都能感觉到爆豪对轰的宠,他们旁若无人的对话里是他们长年下来的感情积淀,这种秀恩爱的方式令看的人内心都甜滋滋的。而看到他们即便不受人待见仍坚持自己的英雄的身份,他们会疲惫,也会因此受伤,也会因为麻烦到友人而感到歉意,但他们不会后悔自己做的选择。他们爱着彼此,不论旁人怎么看待,他们依然陪伴在彼此身边,而这不会有任何期限,这个十年是属于开始的十年。

看到绮罗说不知道欧鲁麦特的时候我有些小心酸,因为他曾经代表着一代人的梦想与目标,卡片收集的段落更能好受点时代变迁这点,在爆轰的学生时代,集卡上肯定到处都是欧鲁麦特的身影,文中却已经都是新一代的英雄了。虽然有点感伤,但是意志仍然留存,Plus Ultra!

再次感谢清风太太创作了这篇文,我想您的文字会被大家喜欢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此时此刻我也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我无法完全表达我内心的感受,所以只有感谢这句话,务必让我说第三次。

非常谢谢您,打扰到您很抱歉
 @_清风入鞘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