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BarryhalBarry】Double world废段

翻找文档的时候找到的一个红绿红本子里没能放进去的段子,因为当时感觉哪里怪怪的就没有用,单独放出来看看应该还行,不污,但是也没什么实质的内容,就这样吧,另一个世界的故事在早之前写的时候就已经大致有了思路,只不过《Double world》已经放不下了就没细谈,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出来,但很难会是欢喜的梗就是了因为我想得很揪心和……肥皂剧吧,难过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以下是意义不大的内容↓

“为什么你会喜……爱上巴里呢?”这很奇怪,明明是说着自己的名字却是和自己不尽相同的另外一个人。

 

“啊嗯,这就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事实上我在第一次见到巴里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他了。”哈尔说的理所当然,却让巴里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第一次!?啊,我、我是想说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应该还不知道彼此是谁吧?”

 

“确实就像你说的……我第一次见到巴里是在一次飞行中,当时我正在边境那一带转悠,我还在和汤姆打牌然后我赢了,正当我们在交流着今晚要吃些什么的时候,有一个巨大的石头从天上掉了下来,砸到了我的飞机机翼,我失去了平衡而且我完全忘记紧急弹出按钮是在哪个位置。我听见汤姆的叫喊,还有每个仪器报警的声音,浓烟几乎挡住了外边,那个时候我几乎以为自己要死了。”哈尔停了下来,然后他的目光变得温柔、深情,而巴里不由得感觉紧张起来,因为他知道,接下来那个重要的角色就要登场了,“你觉得来救我的那个人是巴里?哈哈哈,很遗憾并不是。”

 

“……”

 

Hal不自在的移开视线以不去注意巴里现在的眼神,接着说了下去:“当然,不管怎么说故事的主角之一还是巴里不是吗,但那个时候的Barry依然还只是闪电侠,怎么可能跑到空中接住我。”

 

“超人,对吧。”

 

“啊嗯,没错,的确是超人接住了我的飞机,然后把我带到地面上去。”看到巴里阴沉下来的脸色,哈尔又赶紧接着讲了接下去的事。他又在脑子里想了些什么?“超人把飞机放到地上后,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一束光给打飞了,我甚至连他的脸都没看清,后来才知道是他的。”

 

所以说,他喜欢上巴里完全有可能只是巧合?其实他有可能会爱上的是超人?克拉克要是知道会有什么反应,突然有点想看一下他的表情……等等,他刚刚是不是听漏了什么?

 

“等等哈尔!我是想说,你刚刚,是不是说了巴里还依然是闪电侠'?他现在不是了吗?”

 

“你注意到到了啊,不愧是另一个地球的巴里。你只猜中了一半,巴里现在依然是闪电侠,但又不是闪电侠。”哈尔在空气中划出一个闪电的符号,又划了另一个图案,而那恰恰也是巴里所熟悉的,甚至一度拥有过的。而那个世界的巴里似乎永远的拥有了它。

 

“蓝灯戒。巴里被选中了。”

 

“看你的反应,我猜你也使用过蓝灯戒了。”

 

“只是暂时的,为了对付一些……我们难以匹敌的敌人。”

 

“……我知道。”哈尔点头。

 

也许他们也同样经历了那段黑暗的日子,也同样克服了过去。巴里想。也许他真的是另一个世界的哈尔,他跟自己所认识的那个哈尔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们的脸、声音、身体都近乎一样,区别只在于戴在右手中指上的那枚戒指的意义不同——也许还要加上一条,与闪电侠,曾经的闪电侠有着特殊的关系。

 

“好了巴里,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我知道你在刚刚的几秒里肯定想到了很多事情,但那些都不重要,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那些都不会影响到你和这个世界的哈尔的关系,对吗?”

 

“但是你们的关系还是会令我吃惊。所以,为什么你会爱上巴里?如果他在被蓝灯选中以前的经历和我的一样,我不知道有哪点会吸引你,摘下面具后的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也许是他有我所没有的优点……总之我的意思是,你看上去很好,和他一样好,而你爱上了巴里,那是为什么?”

 

“你并没有你自己想的那么糟,巴里。你比很多人都要优秀,相信'我'的眼光,他是你的朋友,对吧,他会愿意和你待在一起一定是因为你在他的心中非常的重要。”哈尔在衡量着'自己'的标准,他确信如果这个世界的哈尔同他一样,那么他心中所想的必定也只会是一个答案。

 

他们一样富有魅力。巴里笑开了,他总是能让他放松下来,“你确定你是在说我,而不是他?”

 

“也许?”哈尔挑起一边眉毛,思考着更加精准一些的用词,“巴里他……总是充满了希望,这是他被蓝灯所选中的重要原因之一,你也知道。他是第一个让我爱上两次的人。”

 

还是有些不可思议的一见钟情。两次都是。

 

在遇见巴里以前,哈尔从没想过自己一生中会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两次。那个时候的他甚至不知道闪电侠和巴里艾伦之间的联系,但他却确实的爱上了他们——这一度令他非常苦恼过,甚至不可置信。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