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米斯很好,”沃利的声音中有些迷茫,又有些不知所措,“我离开了——或者说,我死了,我令她非常的伤心,而我从不想让她掉眼泪,但我还是这麽做了。”

“你的离开影响了很多人,阿提米斯是其中的一个,我们都为你感到难过。”

“不,迪克,我只是……”沃利垂下了脑袋,他为此所苦恼着,“我只是突然,不明白了。”

“什么?”

“我不知道,我、我仍然爱着阿提米斯,但不像以前那样了,在所有的事情解决以后我们在一起待着的时候,我不会、我不能够为她感到心跳加速了。”有什麽改变了,而沃利无法找到其中的原因,“我伤害了她……我不止让她流眼泪,我还害得她所付出的感情全都白费在我的身上!”

“沃利!”迪克打断他,“不要那麽说,好吗,你已经足够好了,她爱你,而你也爱她,你们是天生一对,这不都是你说过的话吗?”

“但不一样了迪克!你没听到吗!我已经没有办法再为她心跳了!”

“所以这就是你要和她分手的理由?沃利,心跳并不代表着你的感情指向,你的目光永远会向着她,大脑思考的时候总是会把她放在第一位,你认为你能够和她过一辈子,你们会组成家庭,你会有孩子,你可以和她一起做那麽多的事!而你亲口说过的你爱她!如果不是因为被卷进神速力场,你甚至都要向她求婚了不是吗!?”

“因为我发现我爱上了你!”

“你不能……什么?”迪克怀疑自己听错了。

沃利的表情已经几近崩溃了,如果不是因为身体沈重得无法移动,恐怕他现在已经运用神速力跑走了。他说出来了,他不应该说出来的,他最不能忍受接连失去他最亲最爱的人。

“沃利……”迪克的声音在颤抖,他甚至无法抑制住身体的颤抖,他不敢相信,“再说一次,沃利,拜托了……再说一次……”

他们的目光碰撞在了一起,沃利从迪克的眼中看出了不可置信,他看到了自己绝望的影子,但是他还看出了其他的——某些,象是回应沃利的感情,他的期望一样的东西。喜悦,迪克在笑。

为什么他要笑?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迪克。”沃利摇头,他无法做出决断,也不想再迟滞不前,“我不知道它是怎么发生的,只是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它就已经在那了,就象是在嘲讽着我的无知和懦弱,那使我无法思考,使我没办法不付出所有的关注,当我在脑中构建着我未来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的影子就一直存在在其中,我发现我的生活几乎不能没有你的存在,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世界那会是什么样子,我很怕。阿提密斯注意到了,她说我不再看着她,我总是在发呆而不是去和她交流,她知道了我已经改变了。”

迪克沈默,他知道那些天沃利是如何和阿提密斯相处的。回到小队后,他们尽管仍然出双入对,但有时候,迪克会注意到阿提密斯看着沃利的眼神中带着一丝忧伤,他只当那是对害怕再次失去沃利而产生的担忧,但是仔细思考就会发现不对的地方。沃利时常会对阿提密斯的交谈心不在焉,而这放在以前他是绝对不会做的,沃利从来不会让他喜欢的女孩单方面的说话,更多的时候沃利会充当讲述的那一方,但是和迪克呢?

在他们还比较小一些的时候,他们就经常以恶整对方或者在一起整别人为最大的乐趣,他们是最能玩得来的伙伴,也是战斗中配合默契的队友,迪克甚至数不清他究竟被沃利救过多少次。他们总是不会停止交流,就像有一个开关始终保持着打开的状态,不管什么时候都没有人想要把它关上。但不管是什么都会有改变的时候,随着他们长大,顾虑的事情变多了以后,他们不再能够随心所欲的交流,不能再一整天都闲扯着如何筹办一个盛大的恶作剧。

迪克和阿提密斯交谈过,在某天他们的人物地点分开的时候,而夜翼又与母老虎待在同一个小队布置的任务地点时,阿提密斯告诉了他,'我觉得我和沃利要结束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你们不是处得很好吗?'

'我不知道,迪克,但是我就是这么感觉的,他……沃利和以前有些不一样,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改变了他,我不知道怎么做才好。'你们可以谈谈。'

'是的,我们谈了。'

'然后呢?'

'他说过几天我们在讨论……他需要考虑。'阿提密斯很悲伤,但是那悲伤并没有占满她的全部,'我也会仔细想想的'

‘……’迪克不知道能够回答她什么,他想着也许很快就能够好起来了,不管是沃利还是阿提密斯,他们只是分开的时间太长了,沃利……在他看来,沃利身上的确发生了一些改变,但是他想不到原因。

他想不到是这个原因。

“迪克……”沃利出声打断了他的回忆,“我该怎么做?我已经……我已经试图离开了他们,我拒绝任何人的同行,但是你,当你提出要和我一起走的时候,我真的为此感到非常的高兴,也许和你待在一块我能够更快的找到那个原因,我是如此想着的。

“但我不能……当我发现所有的事情统统都指向了那个原因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就在我的身边,当我意识到的时候,你在冲我笑,我从来都没有过想要在你笑的时候去亲吻你的想法……好吧,也许有时候有这么想过。”

“你曾经想要吻我?”

“现在也这么想。”沃利紧张的绞紧了手指,他的声音有点抖,但是说话却依然利索,“嘿,听着,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我还是想问问,你以前有过,和同性恋来往的经历吗?你会觉得……想要亲吻自己的好兄弟这样的想法很奇怪吗?”

“……我抓不住你的重点,沃利。”迪克向前一步,沃利也跟着后退了一步,“你是希望从我这里得到肯定的答案,还是其他的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我选择后一个,如果那个不是揍我或者远离我就最好了,我真的不想这一生最重要的告白就这么悲惨的终结掉。”

“你有想过有一天会变成这样的情况吗?”

“不,从没有……但是我并不惊讶。”

评论 ( 3 )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