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zexal/IV凌IV】眠りの希望(第一章)

※……整体大概是一篇,三兄弟x三勇士的文,只不过主刷IV凌(虽然是这么说但其实并没有攻受这一说)

※从星光体离开到教主他们前往星光界前之间的这段时间里发生的故事

※ooc可能,搞笑不能,慎

No.01 transition

九十九游马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准确地说,是没有再梦见过与Astral有关的梦境。

就像是为了将那段梦幻般的经历与真切的现实隔离开来一般,他没有再在梦中见过那扇门,没有再听见过那个深沉的嗓音在自己耳边一遍一遍的询问自己需要力量吗,也没有再深切地感受过会再失去某种重要事物的痛楚。

游马记得与Astral的约定。要笑着决斗,无论何时,不论遇到何种困境,他都要笑着去面对未来。他答应过他的约定绝对会实现。

呐,Astral。即使是这样的高度,我也绝对能够笑着去超越它的,对吧!

“一飞冲天啊!我!”游马扬起大大的笑容,紧张的热汗从他的额头上冒出,他能够感受到周围的伙伴聚集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和以往的每一次一样,他们一直都在支持着他,而他也能够继续前进。

他的双脚迅速的从起跑点迈出,没有任何的借力,没有任何的支撑,他一跃而起——向着二十层跳马箱的最高点——的一半撞去,“唔哦哦哦!!!”然而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呢。

“真是的,结果还是失败了啊。”小鸟走到游马的身边帮他把压在身上的跳马箱拿开。

“啊哈哈,”游马揉着后脑没有半点气馁的笑着,“下次我绝对能够跳过去!”

“是是,快点起来吧,差不多要下课了。”

“果然还是不行啊,说到底想要挑战二十层这种事本身就不可能做到嘛。”铁男在一边摆手,猛地一拍游马的后背,“更何况是游马呢,不可能的啦。”

“归根到底,还是先从十层开始挑战起吧?”

“说什么呢!不过是二十层而已,游马绝对能够跳过去的!对吧游马!”

游马看着在身边说笑着的伙伴们,仿佛回到了遇见Astral以前的生活,回到了那一成不变的日常,大家开心的笑着,而他也能够发自内心的大笑。

我在笑着哦。游马在心底这样说着,对那个身在另外一个世界的重要的伙伴。

原本他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继续下去。原本。

午休时间过后,几人正打算结伴走去天台吃便当,便听见外边传来了喧哗声,往外看去,花坛那边不知为何聚集了很多女生,即使距离不算近,游马也能隐约听见女孩子们疯狂的叫喊声,似乎夹杂着“IV大人~”一样的字眼,他将头探出去些,往那边仔细看了下,果然在一群女生中看见了笑意盈盈的签着名的IV,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身上穿着的并不是之前见过的那一套,而是他们学校的校服。众人顿时齐刷刷的将困惑的目光投在III身上,后者就像是早就知道这个情况了一样依然保持着笑意不减。

“啊,游马可能还不知道吧,IV兄长大人今天也来上学了。”III说道,走到游马旁边的窗口,对着那边正深陷重重包围的IV招了招手,明明没有喊出声,却像是心有灵犀一般,IV立刻发现了III的所在,也就有了逃出包围圈的借口,尽管只是一时的,也可以松一会气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IV会在这?”游马对着小跑上楼来而有些喘气的IV问道。

“……我也是没办法啊。”IV长叹了一口气,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最近他对女粉丝们的热情实在是招架不住了,“我们换个地方说话吧,这人太多了。”

其他人表示同意,然而他们这些人加上IV实在是有些显眼,最后演变成了被十几人追着跑的情况,为此不得不躲躲闪闪的,好不容易摆脱了追赶上到天台,大家也已经累得不行了。稍微休息了一会,IV才开始向几人解释为何他会出现在这——“事情是这样的,昨天……”

昨天下午,终于结束了联盟安排的比赛,想着今天终于能够享受一回下午茶的IV,却不得不去面对他完全不知道该以怎样一种态度来对待的情况。

他此刻的所在地是自己家的客厅,对面坐着自己的父亲,而他面前的茶几上则放着一张纸,一张很普通的打印纸。纸面的正上方用黑色一号字体加粗打印着入学申请书五个大字。

如果不是右下角签着他的名字,恐怕他会以为这是III的……等等,III有办过入学申请吗?

“就是这么一回事,所以明天开始你就可以去上学了。”

“……我有些不明白。”

“嗯?哪里?”托隆歪歪脑袋,端起茶杯吮了几口红茶,恰到好处的味道令他惬意的眯起眼睛,这副样子反而让IV觉得是因为自己打牌打多了才出现的记忆差错,其实这个签名确实是出于他的手才对?

“这个签名……我不记得有签过?”虽然的确是他的笔迹没错。

“那个是轨道7签的,签的挺像的不是吗?”托隆笑笑。

那个机器人啊。IV恍然大悟,几秒以后发现不对,为什么是轨道7!?

就像对他的心声一清二楚般,托隆接着说道:“因为你最近一回家就是闷头大睡,连晚饭都不做,我觉得你太忙了就没有告诉你,就和克里斯还有米歇尔商量了一下,刚好快斗也在,就顺便让轨道7帮忙解决了签名问题。顺带一提笔迹的样本是你练签名的那个本子,看得出来托马斯真的是很努力呢。“

IV感觉脑袋里嘭的一声炸开了,但是理智告诉他现在还不是爆发的时候,先暂且不提托隆他们是从哪里找出来的他练签名的本子,也不提让那个机器人来模仿他笔迹签名的原因是有多么顺便,当前要紧的问题应该是另外一个!IV觉得自己嘴角现在一定在抽搐,以至于发出声音有些抖,“但是……为什么是入学申请?”

“入学申请有哪里不妥吗?”

“并不是说哪里不妥。只不过,现在我已经在联盟以职业决斗者的身份定位了,既有合理的时间安排也有稳定的财政收入,已经用不着再去学校接受教育了吧?”换言之,这是没有必要的事情。

托隆沉默了,直到刚刚还挂在脸上的惬意笑容也消失了,就连空气都变得凝重了几分。IV不禁思考起是不是他说错话了。

“托马斯。”

“是,父亲。”IV条件反射的应道。

“我一直,觉得很对不起你们,抛下了你们这么多年。”托隆难过的闭上了眼,“回来以后,你们都已经长大了,而我也没能够好好和你们相处和沟通……没能够看着你们长大,一直都是我的遗憾,我一直在想着,我能够做些什么去补偿你们?”

“我们不需要补偿!”看到托隆自责的模样,IV一急,话也自然地脱口而出,“离开我们并非是父亲您的错,而那些事也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只要有父亲在身边便已经足够,只要能够一家人待在一起!我什么都可以做!”

“托马斯……”托隆看着自己的二儿子,他的眼中闪烁着坚定和不容退让的执着,于是他也欣慰的笑了,“那么,就去学校吧。”

“好!…………诶?”

“你看,相关的手续我们都已经帮你准备好了,只要你明天去学校报到一下,就可以上学了!”

“诶……等等,父亲,为什么我一定要上学?念书这种事有米歇尔一个人不就够了吗!两个人都去念书的话家里让谁来照顾!”

“那些事你都不用担心,轨道7自然能够安排好,啊,不过每天的早餐和晚餐还是要由你来负责哦,爸爸我很喜欢托马斯做的菜。”托隆细数着今晚想吃的菜肴,完全无视了还想要再说些什么的IV,结果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定下来了。

“原来是这样啊!”游马表示我懂了,“诶,这样的话,IV是在哪个教室上课?今天都没有怎么碰见啊?”

“我是在另外一边的教学楼,离这边也有点远,所以之前我就没过来。”

“可是我记得初二是在二楼……?”游马指着IV身上的校服,表示和鲨鱼的应该是同一套啊。

听了游马的话,其他人都有些吃惊,“诶!游马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游马不解的摇头。

“我们学校……是分为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啊?”

“……诶!?是这样吗!”游马确实的吓了一跳,他皱着眉头仔细想了想,但是记忆中没有一点关于此的信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啊!”

小鸟无可奈何的摇头,其他人也一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不过仔细想想,游马并不是那种会关心校内情况的人,所以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吧。换成是其他人不知道……

“诶?高中部是什么?”一直跟在旁边的阿里特表示没有听说过。

…………好吧,巴利安人也是个例外。

-TBC-

修罗有话说:嗯……开了个乱七八糟的头呢,我也不知道这篇文到底算是欢快文还是沉重文,只能凭着感觉来。似乎是因为太久没有看文了,感觉形容词全都跑光了,所以在里边看到重复的词也请见谅。总而言之就算这样开了个长篇,坑可能,所以还是不要太抱有希望比较好?

鲨鱼先生还没有出现呢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