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zexal/凌IV凌】未完待续

IV一大早就醒了。 

事实证明尽管前一晚他将近半夜三点才回到家中倒在床上,又花了半个小时调整睡姿才勉强睡过去那么几个钟头,却依然还是在早晨七点准时准点的醒过来。而且还非常的有精神。 

昨晚回来的时候忘记拉上窗帘,现在阳光正毫不留情的刺激着他的视网膜和皮肤,感触之强烈真让他恨不得打个电话给远在不知哪个国家的兄长,要他放出那个能够遮蔽银河能够遮住这个太阳光的戴森球。然后他就可以安心的在不会有任何东西打扰的情况下睡个回笼觉。

以往的话他或许真的会这么做。但看在今天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的份上,起来那么一会倒也不成问题,他特地提前几天到处忙活可不是没有理由的。

在床上又赖了几分钟,才晃晃悠悠的走到卫生间里开始洗漱。他盯着镜子里那个叼着牙刷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两色头发的男人,觉得如果被自己的粉丝看到自己这副邋遢模样恐怕会形象不保,这可是比他平日里给的那些粉丝服务要更刺激心理的东西啊。但是管它的呢。

这里可是他家。

IV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到厨房开始准备早餐。干净整洁的台面一看就知道昨晚并没有被用过,而静静躺在垃圾桶里的外餐盒也说明了那人并没有想要瞒着他的打算,尽管很清楚,IV还是微妙的升起了一点不高兴的情绪。

先将米饭煮好,再在灶上点起火,放好平底锅,准备好两个鸡蛋还有番茄酱,在想着今天该写些什么字的间隙也决定了要在今天的蛋包饭里加入洋葱,算是小小的惩罚。一想到那人可能会露出的表情,那点不高兴也可以稍微忽略不计了。

已经过了七点半,走道那边却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IV设置好牛奶加热的时间,一点也没有放轻动作的走到那扇房门前,深吸一口气,抓住门把手,一把按下然后推开,动作一气呵成,准备好的台词也即刻脱口而出——

“凌牙!你还打算睡到什么时候——你已经醒了啊!”

站在窗前的少年正在打领带,连给破门而入的IV一个回应都觉得奢侈的样子,闷声不语的瞥了IV一眼,那样子总有一种随时会打过来一拳的感觉。IV觉得一定是自己平时被打太多了才产生的错觉,想了想,还是决定别说什么作死的话了。

然而当凌牙坐在餐桌前盯着盘里用番茄酱画出一只鲨鱼的蛋包饭,里面又疑似放有他最讨厌的洋葱时,IV又有底气可以大声说话了。

“这是惩罚。”

“……自己煮饭太麻烦了。”

“不行,你妹妹前段时间才跟我说不要太宠着你了,虽说还是要好好照顾你!”

“璃绪吗。”凌牙想到自家妹妹的脸,内心反问你什么时候宠过我了。

璃绪表示我说的是不要太放纵。

“你昨天什么时候回来的。”

“三点。”

“你竟然还回的来。”凌牙笑了下。

“那是当然!”IV还有些得意,但下一秒就转换成了不满,“但是,竟然没有看到不可爱的恋人坐在沙发上等自己回来,实在是让人心情低下啊,而且看起来还睡的挺香的样子,你这样真的是我的恋人吗凌牙。”

“我有等你啊,一小时。”

“真的吗凌牙!”

“骗你的。”

“……”一!点!都!不!可!爱!

“我可是未成年啊,熬夜不好不是你说的?”

“明明就是几千岁的老头了竟然还真能说自己是未成年。”

凌牙微妙的沉默了。他举起手中的叉子,狠狠地刺进蛋包饭柔软的外皮中,与瓷盘接触发出咔的一声,IV似乎听到了什么碎裂的声音,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往后退了几步。不过凌牙并没有发怒。

“我吃饱了。”

“喂喂凌牙,你只动了一口吧!”

“剩下的给你吃了。”

“那起码把牛奶给喝了!”

IV指着那杯微温的牛奶,凌牙念叨着真麻烦,但还是喝完了。

TB…C

没写完,就暂时不加标签了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