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吃糖小片段,在码的文里的一小段,很幸福【个人而言呢】



来了。

了见站在门前,想要敲门的手却硬生生停在了半空,他突然想到如果对方还没有回家该怎么办,自己虽然是用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了,但以游作现在的情况恐怕赶不上他。再怎么纠结也无济于事,还不如行动更有力。

开门的是一个小小的机器人。了见没有分出多余的心思去关注它,而是径直地走进了房间内,然后他看到了靠在床边的藤木游作。游作也看见了他,绿色的眼眸一瞬间融化,那些强装的坚强也随之破碎,连同了见最后一点坚持。

他抱住了游作,第一次,用鸿上了见的身体去抱住了藤木游作。这是与虚拟形象截然不同的触感,与record的身体所感触到的也不同,现实中的游作比他还要瘦,肩膀也不如他宽,张开手就能将他整个人包在自己的怀中。还有香味,LV并不能够完全还原现实的全部,此刻了见的面部靠在游作的肩膀上,嗅到的是少年身上淡淡的清冷的味道。

游作的手轻轻地环住了见的背,眼神有些发散,意识却还很清晰,他舍不得开口去打断这个拥抱,哪怕这紧得让他有些呼吸不过来。在了见来之前,他还在担心自己会赶不上回家,又或者是来的并不是了见,各种各样糟糕的设想他都在脑内过了一遍,就是迟迟无法凑出三点了见一定会来的理由。可是现在,这般温暖的拥抱告诉他愿望得以实现,鸿上了见就在此处,不是在LV也不是其他的地方,就在他的身边……此时此刻还能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评论
热度 ( 6 )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